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說家是什麼?家是幸福,愛的象徵。

  每當回到家時,看見了口味豐富,各種各樣熱氣騰騰的菜和媽媽為你盛飯的場景,是家;每當自己生病時,媽媽擔心的臉就會浮現在眼前,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場景,是家;每當父母勞動的時候,自己伸手幫一把父母,父母露出笑容的場景,是家。

  在冬天的清晨,我本應該像平常一樣去上學,可是我起晚了。 當我匆匆從床上爬起來已經是7:40了。爸爸媽媽也被我從睡夢中驚醒,二話不說就起床,我也只用5分鐘的時間洗漱完畢。當我準備走時,媽媽又叫住我說:“孩子,快吃點飯,不能餓着了。”說完又把牛奶和麵包拿給我,我急忙的下樓了。 到了樓門口,我便看見爸爸的身影在寒風中晃動,在猛烈的東風下我馬上把頭縮在領子里,爸爸卻因為匆忙而只穿着一件毛衣。我走過去爸爸看見我后讓我先進屋裡,外面太冷,說著又趕快把我的書包遞給我,又陪我走到車站。我沒有回頭看,但是卻我知道,爸爸媽媽還在那裡看這我。我突然想起,昨天爸爸媽媽值夜班,凌晨3點才回來,經過我一折騰,估計不好睡著了,了他們明天還要上班呀!我轉過頭,朝遠處大喊:“爸,媽,上樓睡睡覺吧!” 有家真好,有爸爸,媽媽來呵護我,關愛我,讓我成長。我愛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一定愛着我。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