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東平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東平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東平縣,那裡群山環繞、四季如畫,有許多迷人的景色:東平湖、白佛山、清河公園、水滸影視城……可是我最喜歡的卻是東平湖。

  春天,東平湖的周圍群山環抱,樹木茂盛,湖水在明媚的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一群小魚在湖中捉迷藏,快活極了。

  夏天,湖水清澈見底。叔叔、阿姨們在湖邊釣魚,大鯉魚、小蝦、螃蟹在湖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孩子們在湖中玩耍嬉戲。

  秋天,東平湖四周的樹木結滿了許多香甜可口的果實,那果實特別香,特別甜。一群小魚在湖裡喝水,它們好像在說東平湖的水真好喝!

  冬天,東平湖結了冰,四周積滿了白雪,雪厚厚的,又松又軟。樹木也進入了香甜的夢鄉,它們正盼望着新的一年來臨呢!

  我愛我的家鄉東平湖,愛它那一年四季的美貌!

  三年級:孟欣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東平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東平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