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thisisme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isisme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This is me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6)班 丁瀟逸 

  Hellow,my name is Ding xiaoyi ,I am ten,everyboy say me is a beautiful girl。我總是扎着一條小辮,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我的臉蛋白凈細膩,彷彿剛剝了殼的熟雞蛋,大人們一見我總愛用兩個手指掐得臉生疼。我的鼻樑上最近趴着個新玩意兒——一副黑筐眼鏡,讓我顯得斯斯文文。噓,告訴你吧,我可一點也不斯文。 

  我是個喜歡開玩笑得人。一次,全班都在做作業,我趁老師不在準備逗逗大家,連忙跑到講台上,伸出一根食指說: 

 “這是幾?” 

 “一”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我又伸出一個食指和一個中指問:“這是幾?” 

  全班回答:“二”。 

  接着,我先伸三個手指讓大家看清楚了,然後快速地問:“一加一等於幾?” 

 “三。”全班同學自信地回答。 

 “一加一等於三嗎?” 

  同學們立刻反應過來,都知道上了我的當,咧開嘴笑了。 

  我又走到一位同學的座位上問:“太平洋最中間是什麼?”那位同學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水啦。”我什麼也沒說,在他得草稿本上寫了“太平洋”三個字問:“最中間的字應該是平字呀。”他恍然大悟,傻傻地沖我樂了。 

  別看我愛開玩笑,其實我是個膽小的女孩,特別怕和大人交流。一次我去參加同學生日會,在小姨店裡挑禮物,我看中了一個漂亮的筆筒,心裡歡喜得不得了,可半天不敢開口,一直在筆筒前轉悠。這時,媽媽走過來,我才低聲告訴媽媽叫小姨幫我包裝一下那個筆筒,媽媽一聽,直說我是個膽小鬼。 

  我更是個害羞的人。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玩,爸爸叫我幫他泡杯茶,我在心裡有一百個不同意,為什麼叫我一個小女孩去給一個長鬍子的陌生人倒茶。我泡好一點茶,放在客人面前,撒腿就跑遠了。 

  This is me ,do you love me?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thisisme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isism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