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變雲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雲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15日星期六多雲

  今天周叔叔和阿姨,帶着我和周筱溪去柿子園摘柿子,我們玩得開心極了。

  下午回家時,汽車在路上飛快地行駛着,我們仍然沉浸在摘柿子的喜悅中。當我漫不經心地把目光瞥向車窗外時,卻驚奇地發現,蔚藍的天空上漂浮的雲朵竟然在跟着我們一起慢慢地向前走。

  我忍不住打開車窗仔細觀察起來。我看到雲朵在慢慢移動,並且不停地在變換形狀。雲朵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豬,好像是光彩照人的威爾伯在空中散步。你瞧!那片雲朵就像是小火車頭托馬斯一樣,正憋足了勁在追趕我們。橘黃色的太陽旁邊有一片金色的雲朵,像一隻張着大嘴的天狗,想一口把太陽吞掉。透過薄薄的雲層,我看見遠處厚厚的雲朵連成了一片,像是連綿起伏的高山。

  一路上我們還看到了許多各種各樣的雲朵,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樓梯、還有的像蘑菇……回家后我把看到的景象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我不僅帶回了香甜的柿子,還帶回了驚奇。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三年級:孫奕彬

您正在瀏覽: 百變雲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雲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