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值得我感恩的人很多,最值得我感恩的人就是我的媽媽了。

  有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發了高燒。媽媽外套都來不及穿,就連被子一起抱着我跑出去,趕往醫院。醫生說,如果晚來一點,就有一點生命危險了。媽媽長舒了一口氣,背着我去二樓打針。醫院要關門了,我們只好把點滴帶回家打。媽媽讓我邊打針邊看電視。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第二天醒來,我手上的針已經被拔掉了。難道昨天晚上我自己拔了針?不可能。我去問爸爸。他說,昨天晚上媽媽一直守在沙發旁邊,直到晚上十二點多給我拔了針,抱我到床上睡好之後她才睡。

  媽媽,您從我出生到現在,付出了數不清的愛。雖然憑我一支鋼筆,表達不了對您的回報,但是,我想說:“媽媽,您辛苦了!”

  (2012年6月8月)

  三年級:楊光卓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