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我有一位漂亮的媽媽—徐萍。她喜歡在家裡穿家裡的衣服,這樣又舒服,還方便幹活;出門在外穿外面的衣服,這樣又體面又大方,還很漂亮。平時她要麼扎着一個蓬鬆的馬尾巴辮兒,要麼就盤着頭。媽媽長着一張鵝蛋臉,濃濃的眉毛,帶一個眼鏡,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笑的時候露出兩顆大門牙。她跳繩非常的好,比我們院子里的小朋友跳的都要好。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比賽跳繩,我們比一分鐘誰跳得多,還有一次誰跳的多。媽媽跳的時候馬尾巴辮子一搖一搖的,特別可愛!我在旁邊數着:1、2、3、4、……我在想:媽媽跳這麼久了,怎麼還不斷呀!這時候我已經數到100下了,最後媽媽一分鐘跳了132下,等輪到我的時候,我一分鐘跳了107下。我們重新又跳了一次,這時候看不間斷的誰跳得更多,結果媽媽一次跳了200個,而我一次跳了127個,看:媽媽的繩跳得好吧!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人—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