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的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的歌就像一個棒棒糖,你可以隨時舔舔——下課時、郊遊時;你可以送給別人一個,也可以留一塊給自己慢慢品味。喜歡的歌,它會伴你一生。

  喜歡的歌: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我們來做運動。

  ……

  我的感受:

  這是一首曾經風靡一時的流行歌曲。我第一次接受它的時候,是在幼兒園。我剛聽了一會就上癮了。後來,媽媽給我買了個健身球。從那以後,我常常一邊哼着這首歌,一邊跳跳健身球,開心極了。現在想起那段時光真令人懷念啊!

  喜歡的歌:

  爸、媽謝謝你,

  我心中充滿感激

  這世界變美麗

  只因為

  有了你

  ……

  我的感受:

  這首歌最令我感動,每當唱起這首歌,就會想到爸爸、媽媽對我無私的愛,雖然有時媽媽會批評我,但是我知道那都是為了我。媽媽是打在我身,痛在她心。

  喜歡的歌:

  北京歡迎你,

  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有勇氣就會有奇迹,

  ……

  我的感受:

  《北京歡迎你》是最讓我感到最自豪、最驕傲的歌。就拿第29屆北京奧運會來說吧。我們中國運動員表現出色,特別是我們的國球——乒乓球,尤為出色,奪得了好幾枚金牌呢!我是中國人,我為中國自豪,我為中國驕傲!

  我喜歡的歌又響起來了,你聽!聽!多好聽啊!

  指導老師:王芳

  海寧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喜歡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