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健康;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快樂!每晚的武術訓練和仰卧起坐使我的小胖肚子有了明顯的變化。

  剛放寒假的時候,媽媽說我又胖了,該減肥了,什麼“肚子大,腿兒粗”……我簡直是再也聽不下去了,再聽下去我就跟“小豬唏哩呼嚕”沒什麼兩樣了。運動減肥,加強鍛煉,讓我的胖肚子瘦回去,說運動就運動。

  第一天,吃過晚飯一小時后我來到樓下小花園跑上幾圈先活動一下筋骨。寒冷的冬天,刺骨的寒風吹過我的臉上,讓我忍不住把兩隻手捂在冰涼的臉蛋上。這時想起了梅老師說的一句名言“冬練三九,夏練三伏。”對呀!想鍛煉好身體就得先學會吃苦。跑過五圈之後,那叫一個累呀!

  回到樓上,還是家裡暖和。在客廳里溜達溜達吧,沒想到媽媽開口說:“接着來吧,打兩套武術拳看看動作規不規範。”於是我就擺好了架勢準備打上兩套讓媽媽開開眼。“蹲得要穩,出拳要准。”這是武術拳動作要領,你們想知道我練的如何,那就看看我的照片,怎麼樣還湊活吧。

  武術拳練過之後,剛想休息一會兒,媽媽又開口說:“趁熱打鐵,再來幾個仰卧起坐吧。”我看了看媽媽回頭衝著爸爸聳聳肩擺了個很無奈的動作,把爸爸逗樂了說:“為了咱們倆的肚子能得到改變,互相配合著做幾個也挺好。”於是我和爸爸配合著做起了仰卧起坐。我還好點,爸爸的肚子太胖直接不是我的對手。不過我們倆還是很有毅力的把仰卧起坐做到了極限,實在是起不來為止。

  就這樣,我們家的運動減肥計劃每天如期的進行着。經過一個月的鍛煉我的肚子明顯的小了,腿細了,個子也長高了。同時我還總結到了:只要真誠的對待運動,就會體會到“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運動 我健康 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