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花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花園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雕像北面的花園是一個小花園。一年四季都開放着美麗的一串紅。走進花園裡,有松樹、荷花等等,各種各樣,形態各異的展現着美麗的身姿,炫耀着自己,十分引人注目。要說最好看的還是荷花。每年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它都會盛開着美麗的蓮花,像一個個祝壽的大蛋糕。 

  雕像南面還有一個大花園。大花園裡有梧桐樹,一座小橋和一個雕像。梧桐樹圍在四周,小橋架在中心,橋下面有一個小湖,湖底好像有小魚,可是,同學們三番五次的去捉魚,都沒有捉到一條小魚。小橋旁邊的雕像是刻的兩個瘦瘦的小人,手裡拿着一架石頭刻成的飛機,有趣極了。 

 怎麼樣?我們學校的花園的確很美麗吧!你們學校的花園又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花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