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機器人“卡布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機器人“卡布達“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寫完作業了以後,我閑着沒事做,就從我的玩具盒裡拿出了我的玩具“卡 布達”來玩。

  它的身體大部分是紅色的,胸部有一個腔,可以裝一些小東西。我就裝了一元五角錢在裡面。腔的顏色是金黃色的,在太陽底下會發光。它還可以變形成為一輛車。“看招!鯊魚怪物!”我對着“鯊魚怪物”說。我和“卡布達”殺的“怪物”實在太多了,起碼有二十多個“怪物”,簡直可以吧我和“卡布達”稱做“殺怪物狂了。就這樣,我和“卡布達”過關斬將,見“怪”就殺的殺到了傍晚六點多。我和“卡布達”才醒來。

  “卡布達”可真是我的好朋友,沒當我鬱悶或不開心的時候,就好像來安慰我一樣。我可真喜歡我的“卡布達”機器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機器人“卡布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機器人“卡布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