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語文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語文老師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語文老師姓李,我們都叫他李老師,他是一個幽默而又嚴格的老師,在忙碌的學習中他還會用自己的幽默給我們帶來歡笑。 

  你應該還不了解我們李老師的樣子吧?他長的胖胖的,帶着一副眼鏡看上去好像很有學問的樣子,他態度非常和藹讓我們感到很親切。知道了他的長相現在來聽聽他是怎麼用幽默給我們帶來歡笑的吧!我先句個例子給你聽,有一次快要下課時李老師突然把段智偉叫了起來說道:“段智偉我問你一個嚴肅的問題。”李老師停了一下,段智偉聽見老師要問他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十分緊張因為呀他正在和旁邊的同學講話呢,可是讓我們沒想到的是李老師問的卻是:“黑板上哪個老師寫的字好看呀?”正是因為這是最後一節課,黑板上三個老師寫的作業都留着,所以李老師才會問這個問題的,李老師剛提完這個問題我們班的調皮鬼王雨晨就叫了起來:“那當然是李老師寫的好看呀!”本以為這樣說會被李老師表揚但李老師卻瞪着圓圓的眼睛說:“你這個馬屁精不實話實說給我站到後面去。”王雨晨討了個沒趣只好乖乖的站到後面去了,語文課代表尤雲朋插嘴說到:“是鄭老師寫的字好看.”李老師聽了說:“你是我的課代表怎麼不鼓勵我呀?”這下我們可犯愁了我們仔仔細細的盯着黑板看了又看確實是鄭老師寫的字好看呀,那叫我們可怎麼回答呀我們都非常疑惑,這時李老師叫段智偉坐下,下課鈴聲也隨之響起了李老師拿着語文書走出了教 

  室,我們這才明白過來李老師問這個問題一方面是為了提醒段智偉不要跟旁邊同學講話另一方面是為了給我們帶來歡笑。還有一次李老師上課時教到了“丫”字,李老師問到:“這個‘丫’字像什呀?”我們齊聲回答:“像一根樹枝。”“對了”李老師笑眯眯的說,“我今天給五年級上課也教到了這個字我也問了同樣的問題,有一個小朋友回答說‘報告老師‘丫’字像Y’你猜我說什麼了?我說你敢把‘丫’字寫成Y我就給你一個大大的X。”哈哈哈哈……一陣笑聲從我們教室里傳了出來。李老師講課雖然非常風趣但他平時對我們的要求卻很嚴格,我們答錯題目時他會瞪着那雙又圓又大的眼睛生氣的說:“我今天要給你們帶來一個大大的批評。”然後又語重心長的糾正我們,答對了他就會笑眯眯的表揚我們。 

  李老師講課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們看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新世界。李老師對我們很嚴格但我們還是很喜歡他,因為我們知道李老師是為我們好呀!我們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語文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