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的居民啊,總是會遭到獵人的襲擊,動物們叫苦連天,四處躲藏。可是,每天還是有許許多多的動物被獵人逮到,用殘酷的獵槍將那些那麼可憐的小動物擊斃。可至今,並未有哪一個動物想出辦法,動物王國的動物們正過着艱難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終於,一隻從非洲來的大猩猩想出了一個好辦法,那就是寫一封信給獵人們。當然,贊成這個辦法的動物不多。但是,動物王國的國王認為試驗一下總是好的。也許有效,也許它們還是像以前一樣。

  信寫好了以後,就放在了獵人們的家門前。那天,獵人們想出去打獵,一出門,馬上就看見了那封乾乾淨淨但已經落在了地上的信。於是,那些獵人打開了信,信裡邊是這樣寫的:“獵人們,你們有如此的槍法,但又為何一定要用這些頂級的槍法來對付我們這些可憐的動物呢?我請求你們救救我們吧!從此以後不再對我們開槍,就算開槍,也不要對付我們。””什麼,它們這些愚蠢的動物竟然想讓我們放過它們,想的美。”獵人老大狠狠地說道。其實,那些獵人當過海盜,所以很兇。

  對了,那些獵人中還有一個女人,她是獵人老大的妻子。她相貌美麗,心地善良,就因為這,那個獵人老大很喜歡她。正因為她心地善良,所以,她看到那封信的心情可想而知。

  第二天,獵人們又出去打獵,他們看準了一隻美麗的九色鹿,它的身上有九種顏色。獵人老大想用她的皮來為他的妻子做衣服。他想:“我的妻子一看到這麼美麗材料的衣服,一定會目瞪口呆的,她也一定會喜歡我的,哈哈哈!”

  可此時的他萬萬沒想到,其實,那隻被獵人瞄準的九色鹿正是他的妻子化妝成的。獵人老大的妻子太善良了,為了那些動物,她寧可放棄自己的生命。可獵人老大知道的太晚太晚了,當那顆子彈衝進那隻九色鹿的胸膛時,九色鹿閉上了那雙又大又黑又明亮的雙眼,痛苦的倒下了。

  從此,獵人們再也沒有來捕捉動物了,他們每天都在看着那獵人老大的妻子,但她那潔白的靈魂早已飛上了天國。

  北京市北外附屬外國語學校三年級:宋金格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