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彈鋼琴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彈鋼琴的小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帶我到寵物超市去選購寵物。不幸的事,商店裡的寵物只剩下一隻粉紅色的小豬。爸爸看那隻小豬還挺可愛,就買了下來。

  這隻豬真是厲害之極!我把它抱回家裡,它進屋還會把體在腳墊上蹭蹭。爸爸拿食物給它,它居然走到水池邊洗洗手,才回來吃。

  爸爸不知從哪裡找出了幾塊木板,說是要給小豬做個小屋。我也去幫忙。小豬一眼就發現了我家的鋼琴,坐在椅子上,把琴譜翻到《獻給愛麗絲》這一頁,我也沒在意,繼續忙着。過了一會兒,耳邊響起美妙的音樂。我和爸爸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活,走到客廳,聽小豬彈琴。

  不知什麼時候,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我們聽得入迷,沒去理會。敲門聲越來越大,最後,們竟然被撞破了!一大群人幾經來,圍住了小住。這群人好多。不分男女老少。

  最後,小豬彈完了一曲,那群人都擁上來,給小豬簽名。我瞥了一眼,簽名的紙上竟然寫着:貝多芬!

  小豬從此名揚四海,製造這架鋼琴的廠家也名聲大振。他們把鋼琴改名為“豬將”鋼琴,也就是現在的珠江鋼琴。

您正在瀏覽: 會彈鋼琴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彈鋼琴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