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對食物的隱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食物的隱私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嗝~~~~~~~~~!肚子飽飽哩~哈哈!我在生活中有許多的隱私,我當然不會輕易告訴別人,但是就有一個女生暴露我的家裡面的隱私,今天,我來告訴大家我對食物的隱私吧! 

  我雖然是一個女生,很正常,對不?可是我不喜歡吃蔬菜,我的胃口倒是偏向肉類食物,所以說,某某某人就給我起了一個外號:肉食動物。 

  呵呵,我在家裡就是一個寶:會畫畫、會打作文……跟家裡人差不了多少,但是,我在家裡對食物方面還是一個寶,因為我在家裡是獨一無二、無法代替的喜歡吃肉類的食物的寶。 

  雖然我寫的這麼少,但是我對食物的隱私只有這麼多了~~~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對食物的隱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食物的隱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