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泡泡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的感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的第二天,就上科學課了,老師叫我們想一想怎樣可以吹一個又大又好的泡泡。 

  回家后,我看科學課本上有很多做泡泡的材料,我想了一想,就對爸爸說:“我們用水、吸管、洗衣粉來做,可不可以呀?”爸爸說:“你自己可以動手試一試。”於是我就拿來一個小瓶,放上洗衣粉和水攪勻,又拿來一根吸管沾了一點水,一吹,咦!怎麼沒有吹出泡泡來呀?爸爸看了說:“你的水放多了,放少一點再試試看會怎樣。”我聽了,又做了一瓶肥皂水,這次我把水放少了,攪勻,又用吸管沾了一點水,可是吹了又吹還是沒有吹出泡泡來,爸爸拿過吸管來一吹,吹出了一個大大的泡泡來。我問爸爸:“你為什麼能吹出泡泡來呢?”爸爸笑了笑對我說:“要輕輕的吹,你用的力太大了,把泡泡吹破了。”我聽了后就輕輕地、慢慢地吹,這次果然吹出了一個個又大又好的泡泡。泡泡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在陽光下,透出七彩的顏色,美麗極了。 

  做了這一次的實驗,我發現以前路邊小攤上賣的吹泡泡玩具不在那麼神奇了,只要我們動手又動腦就能做出異想不到的東西。通過這次實驗,提高我的動手能力和動腦的能力,使我更加喜歡上科學課了。

  南京拉薩路小學三(3)班 

  張雨晨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