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完了《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

  這本書共分兩部分,一部分是《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另一部分是《愛麗絲境中奇遇記》。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愛麗絲在兩個夢中的奇遇,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認識了一些朋友,也分清了一些壞蛋。書中有美麗的插圖,還有美妙的詩歌,我很喜歡。書中有許多好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奇怪的兔子洞》。它主要講的是:一個下午,愛麗絲看見了一隻兔子,一隻會說話的兔子。她跟着兔子跳進了一個樹洞,來到一個小門,發現了一隻三條腿的桌子。又經過一個小門,她來到一個仙境般的花園,並且吃了能讓她變小的食物,結果她變小了。

  讀了這本書,我覺得愛麗絲是一個善於思考、不懈追求、富有同情心和好奇心的小女孩,我們都應該有一顆好奇的心,有了好奇心才會去探索,只有勇於探索才能了解事情的真相,才能獲得知識,開闊我們的視野,幫助我們快樂的成長。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也要學習愛麗絲活潑、好奇、正直等好的品質,讓我們有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