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試捲髮下來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捲髮下來之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考完試已經好幾天了,今天要發試卷了。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默默地把答卷時的情景回想了一遍,覺得自己答得還不錯,心裡踏實了一些。 

  這時老師走了進來,手裡拿着厚厚一摞試卷,老師什麼也沒說就開始髮捲子,先發的是語文試卷。我希望快點叫到我的名字,又怕叫到我的名字,真是一段難熬的時間。老師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我快步走上前去,接過自己的試卷,又快步走到我的座位上,忙不迭地看了一眼分數,鮮紅刺眼的79分映入我的眼帘,我一下傻眼了,腦子裡面空空的,老師說了些什麼,我也沒聽進去。後來的數學卷和英語卷是怎麼拿到手的,我都不知道了。 

  今天的書包特別的沉,我的腿也好像不聽使喚了,走了好長時間才到家。 

  我悄悄的打開了門,輕輕的走了進去,爸爸正在等我,看見我說:“回來了,考的怎麼樣,”我沒有吭聲,把試卷遞給了爸爸。爸爸看完了數學卷和英語卷,看到語文卷時,我看到爸爸?緊了眉頭,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了。好大一會兒,爸爸用低沉的聲音說:“為什麼考得這麼差,與上次相比下降了很多,是什麼原因?你不是說都做好了嗎?都檢查過了嗎?這是怎麼回事。上面這些題你應該都是會做的,全是粗心造成的,為什麼就不細心呢?為什麼不認真檢查呢?……”爸爸又說了好多語重心長的話,最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說了聲:“去吧!”就不再說什麼。 

  我心裡真後悔呀,為什麼明明會做的題會做錯了呢,為什麼就沒檢查出來呢,要是考好了讓爸爸高興一下多好啊,爸爸一直為我操勞,還在百忙中抽出時間來為我輔導功課,可我卻讓他失望了。我真想大哭一場,可我又強忍着沒哭出來。 

  直到今天,我還把這個事情深深的記在心裡。經過這件事,我有了很深的啟發:我以後幹什麼事情都要細心,不能馬虎,我準備下次一定要考好,一定讓讓爸爸高興起來。

您正在瀏覽: 試捲髮下來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捲髮下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