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想作文有你,我還會寂寞嗎?(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作文有你,我還會寂寞嗎?(1)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幻想作文有你,我還會寂寞嗎?(1)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春天還會遠嗎作文 還會回來嗎作文 我還記得你作文

  以後,我的作文,不再是那麼的有趣,詩歌,我不會再寫了,童話,不會再寫了,我總覺得我變得很差,作文,不是那麼有趣了,PPER 或許,明天會變得,但是,今天不會變...... 

  ========================================================================== 

  有一天,我們接到了一個消息,讓我們不敢相信的消息,我們的班主任雲老師,她她,被車撞了,死了! 

  從此,我們這個班集體,不像以前一樣,每次,考全校第一,而是最後一名,新來的班主任周老師,她了解我們的心情,沒有罵我們,沒有批評我們,而是靜靜的守候..... 

  以後,我們定了每學期最後一天,我們去驀地,去幹什麼了,你應該清楚,就是,去雲老師的墓碑那裡,這裡與眾不同,別的墓,都只寫着家人的名字,可是,雲老師的墓,寫着家人和我們全班的名字!雲老師是很愛我們的,就算,她不在了,也愛着我們! 

  我好怕,我怕,雲老師不愛我們了,好怕好怕,哭,是我的解藥,哭了后,我不害怕了! 

  有一天,我和朋友去了城市裡最大的飲料店,我要的不是飲料,而是酒,我喝了葡萄酒、銀色子彈,這幾種酒,銀色子彈,這是一種烈性的酒,我也喝得下。 

  走了,走了,雲老師徹底走了,除了我們心中的雲老師,都走了,雲老師要是看見,會溫柔的提醒我,不能喝酒嗎?溫柔的雲老師,到哪了去了? 

  啊,一聲尖叫,這是,我朋友林小薇的聲音啊。 

  小薇!我大叫一聲,轉過身去,不過已經晚了,有個女孩,躺在地上,被槍打了,她就是小薇! 

  我發現,有一個人,用槍打了小薇,我說就是他,就是他!!他打了小薇!快報警!雖然他說他不是故意的,但是,警察還是判他有期徒刑20年。 

  從此,我最好的朋友,也去了雲老師那裡,我的第2好朋友,小紫經常安慰我,這倒使我開心了一點。 

  這篇作文少得可憐,批評我也行,怎樣也行謝謝!

您正在瀏覽: 幻想作文有你,我還會寂寞嗎?(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作文有你,我還會寂寞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