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灘驚奇》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灘驚奇》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灘驚奇》觀后感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沙灘驚奇》,是由一位美國作家寫的,講的是四個孩子班尼、麗特、傑西、亨利探險的故事,這本書有三篇探險記,分別是《沙灘驚奇》、《牆后的秘密》、《公共汽車站之謎》。

沙灘驚奇講的是四個孩子來到沙灘度假,交了李爺爺這個朋友,李爺爺有一個金屬探測儀,它是用於探測來沙灘度假的人丟失的物品。班尼用金屬探測儀發現了一個吊墜,當好不容易找到失主史密斯小姐的時候,她卻不承認是她的。小鎮的人都說史密斯小姐的房子養了100隻貓,他們從來不跟小鎮的人來往,這一連串的謠言使他們捲入了這件事。於是,這四個小孩千辛萬苦,才找出事情的真相……

我讀完這本書,明白了一個道理:人一定要勤于思考,善於動腦,這樣才能成為一個聰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沙灘驚奇》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灘驚奇》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