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您是多麼偉大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您是多麼偉大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一年夏天放寒假的時候,我身上不知不覺長出了許許多多的水痘。媽媽當時照顧我是多麼辛苦啊!

  我一開始長出第一個水痘時,我和媽媽都沒發現。因為是時間問題,我的身上不到一星期就長了好多水痘。媽媽這才發現,急急忙忙的抱着我去醫院。媽媽着急的對醫生說:“醫生,她的身上怎麼長出了這麼多的水痘啊?”醫生說:“因為她個人的衛生不太好,引起了水痘來到她身上。”媽媽讓醫生開了點葯。醫生又說:“記得千萬別讓她感冒啊!”

  過了幾天我的病終於有好轉了,可是我卻感冒了。由於我發的是高燒,所以一直昏迷不醒。媽媽看見了,急忙把我抱到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看見了媽媽那雙着急的眼神,邊跑邊哭。

  媽媽我愛您!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親您是多麼偉大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您是多麼偉大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