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初次見面(哆啦a夢系列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次見面(哆啦a夢系列1)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次見面(哆啦a夢系列1) 標籤:初次見面作文 初次作文 第一次見大海作文 哆啦a夢作文

哆啦A夢  

  第一集 

  初次見面 

  “大雄,你今天考了多少分?”靜香問。大雄回答:“…… 對了,我家還有事,我先走了!”說完,大雄便一溜煙地跑了。(其實,大雄才考了0分,不過他每次都考0分的。) 

  回到家,大雄便跑上樓,到房間里睡午覺。一開門,大雄就看到了一個又像機器人又像狸貓的“怪物”從抽屜里出來。大雄嚇得魂飛魄散:“你…你…是誰…誰!?”“怪物”回答:“我叫哆啦A夢,我是從22世紀來這兒幫助你的。”大雄說:“這不可能!世界上不可能有你這樣的東西!”說完,便拿起枕頭,把他打走了。 

  大雄鬆了一口氣,說:“我一定在做夢!!!”這時,又有一個人從抽屜里出來了,大雄說:“怎麼又來一個?”他說:“你怎麼把哆啦A夢趕走啦?他是來幫助你的呀!”接着,哆啦A夢出來了,大雄說:“對不起,我們以後每天在一起吧!”“好呀!”那人看他倆和好了,便回到了抽屜裡面。

您正在瀏覽: 初次見面(哆啦a夢系列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次見面(哆啦a夢系列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