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哆啦a夢的生日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哆啦a夢的生日聚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哆啦A夢的生日,他準備請幾個多年不見的好朋友開個聚會,熱鬧熱鬧,解解悶。 

  他給蠟筆小新、豬八戒、維尼挨個打了電話。 

  不一會兒,他幾個就坐着飛機,從遠方趕來給哆啦A夢祝壽了。 

  現在,除了哆啦A夢以外,他的幾個老朋友已經大變樣了:蠟筆小新是身穿大T恤,個子也長高了許多,沒有變的是他的頑皮、滑稽、怪聲音;豬八戒還是老樣子,肥頭大耳的;維尼熊比以前更愛吃蜂蜜了,所以越長越胖。 

  蠟筆小新喜歡小老鼠,所以買了兩隻小老鼠來給哆啦A夢祝壽,可是哆啦A夢不知道,那是因為小老鼠放在了紙箱里,紙箱上開了幾個洞,哆啦A夢打開一看,魂兒都快嚇沒了。 

  豬八戒愛吃西瓜,所以帶了許許多多的西瓜來給哆啦A夢祝壽。 

  小熊維尼超愛吃蜂蜜,所以帶了一個蜂蜜做的三層大蛋糕給哆啦A夢祝壽。 

  生日paty開始了,第一個項目是唱歌:蠟筆小新的唱歌內容 想而知,“動感超人,哇哈哈” …… 

  豬八戒唱的歌肯定和西瓜有關“我愛西瓜瓜,哇哈哈,我愛西瓜,哇哈哈” …… 

  小熊維尼唱的自然就和蜂蜜有關:“蜂蜜,蜂蜜,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 …… 

  該吃東西了,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一起銅鑼燒,維尼一個人吃三層蛋糕,豬八戒吃自己帶的無數個西瓜…… 

  這樣子的生日多有意思呀,各自吃自己的食物,快無極限~~! 

  指導教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哆啦a夢的生日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哆啦a夢的生日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