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中華人民百年的奧運夢想就要成真了。這怎麼不叫人興奮,我作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自從抗日戰爭起,中國人就不要說去參加奧運會了,就奧運這個名字,老百姓都沒沒有聽說過,不過現在就,不一樣了,我們國家的運動員可都十分厲害啊。我們中國的一個突變,不管是金錢還是人口,我們國家都比原來大大的提高几十倍。我們作為發展中的國家,就更因該要努力了。2008.8月8日快要到來了,我們國家也正在努力中,我們會以最好的狀態來迎接奧運。我們的體育健兒會為國爭光,要好好的努力。對於那些外國來的貴賓我國會以最好的招待他們。這次奧運會將會在歷史這本書上記載下來,不管是政府還是人民都很重視這次的奧運會,我們因該更加的好好的發揚中國人的精神品質,不能在外國人面前丟中國的臉,我們因該讓外國看的起,讓他們外國人知道我們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舉辦奧運的真正含義,不但是全世界的人們在一起比賽,還有一成更重要的意思,那就是全世界會合在一起,和睦相處,沒有戰爭。大家要在一起和睦相處,世界上才充滿愛,才有團結的精神。我想中國這麼高難度的體育場館的完成,是世界上的突破。少不了多少人民的辛勤努力和科學家的智慧。2008中國北京將是全世界注目的一顆明珠。中國好樣的。我們都會為你感到而自豪。全世界都會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 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