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09年的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年的暢想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009年,我就長大了一歲,我想2009年不會像2008年的那樣的暴風雪、地震……,我想2009會更好,因為第1天已經天氣很好了,正因為今年是牛年,深圳就會變的更加“牛”,全世界也是! 

  我回想着2008年的奧運會、火炬、火種、鳥巢、水立方、以及各種關於奧運的東西或場館,我還回想着二首歌,第一曲的名字是“北京歡迎你”,這首歌很好聽,可是我搞不懂,最後一句,他們怎麼著么能憋氣,我也讓你們唱唱,我先開個頭: 

  迎接另一個晨曦 帶來全新空氣, 

  氣息改變情味不變 茶香飄滿情誼。 

  我家大門常打開 開放懷抱等你, 

  擁抱過就有了默契 你會愛上這裡。 

  …… 

  還有一首是“我和你”,這首歌唱地超慢,可是,這還是奧運會的主題曲呢(多聽聽就會習慣的)! 

  我希望2009年裡,我們一家人都會倖幸福福的,我和爸爸媽媽,準備迎接新年的來到,我希望在這一年中,深圳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絢麗多彩,更加先進。我還希望再這一年中我的作文有長進,爸爸媽媽也對我很好,那可就太爽了,不是么?我希望爸爸媽媽今年會經常帶我去最美麗最好玩的地方,可是我還是想去香港迪士尼樂園,那也很爽,不過要去玩,就要看情況了,聽說那裡新建了一個遊戲,那個遊戲應該很好玩。因為是迪士尼樂園嘛,我還希望我的學習成績會更好,每次考試不是98就是99,不是99就是100分,我還希望冰糖會變成無糖的,意思也就是說可以用水果裡面的糖,這樣子,又有營養,又有甜味!我還希望在這一年,是永遠的和平,以前的是,就當忘了的吧!我還希望我們深圳會砌很多高樓大廈,無污染汽車,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年中,會慢慢的、快樂的、乾淨的、好玩的、在城市裡長大。 

  我的願望是,其實很簡單,就是,城市在新的一年中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啊!好美麗的2009年,最和平、最從沒擁有過的2009年。希望2009年會更好、更加“牛”。總有一天,奧運會,會在來到我們中國的首都 北京。

您正在瀏覽: 2009年的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年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