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雞蛋攤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雞蛋攤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想做一道早餐,做什麼好呢?突然我想起媽媽買了一本書——〈<美味小點心>〉,裡面的點心做的可誘人了,我好想吃.為什麼不自己動手做呢?於是我在裡面找到了一道美食,叫雞蛋攤餅,仔細看了一遍做法,我就開始做了。 

 我先把雞蛋沿着大碗邊輕輕一敲,把蛋殼一掰,蛋黃.蛋白掉入大碗中,再加入糖.水.麵粉,在一起攪拌,等攪成糊狀就可以了,再拿來一個鍋,放在火上,水幹了,再把豬油放入,等到油熱了,再把雞蛋糊倒入鍋的中間,攤成一個餅時,我翻不過來,還聞到了一股焦味.我急急忙忙的叫着媽媽。媽媽過來了,一翻,下面黑乎乎的,焦了。我很難過。媽媽笑着說:“注意火要關小點,油要多放點,這樣不會粘鍋”聽了媽媽的話,我明白了,我就照着媽媽的話,重新做。這一回,我油放得很多,火關的也小.不一會兒,一個金黃金黃的大餅做出來了,我嘗了一口,香噴噴的,好吃極了,而且營養豐富. 

  吃着自己親手做的早餐,我心裡甜滋滋的,那高興勁就別提了。

您正在瀏覽: 學做雞蛋攤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雞蛋攤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