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掃帚、撮箕和垃圾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帚、撮箕和垃圾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掃帚、撮箕和垃圾桶 標籤:垃圾桶作文 環保垃圾桶作文 掃帚作文 垃圾作文

  以前掃帚、撮箕和垃圾桶是好朋友。    今天,掃帚、撮箕和垃圾桶幹完活后,累了,便開始休息。小朋友們都走乾淨了,它們才睡醒。它們仰望着美麗的星空,還不時的發出感嘆。    這時它們不知為什麼吵了起來。    掃帚說:“如果我能一天不掃地就好了,那樣就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覺。”    撮箕笑笑說:“要是你的夢想成真,我就成信幸運兒啦。你不掃,我用得着嗎?”    垃圾桶一邊笑一邊捂着肚皮說:“你們不用,我就不用天天吃‘養胃舒顆粒’了。”它這麼說著就吃下了一片“養胃舒顆粒”    掃帚想:哼!我就要讓你多吃‘養喂舒顆粒’。於是掃帚說:“垃圾和灰最怕我,因為我可以把它們統統掃走。”    撮箕直冷笑說:“我不在,垃圾放哪兒?”    垃圾桶搖搖晃晃地說:“有了掃帚撮箕都不行,還得有我,掃帚把垃圾掃在撮箕里,撮箕最後還是把垃圾倒在我的肚子里了。”    黑板擦聽到了以後,急忙去勸解,掃帚一下自把它趕走了,說:“去去去,沒有你的閑事!”    由於它們三個在炫耀自己,因此遠遠的藏起來了……    第二天,輪到小明和小剛掃地了,他們一到教師發現掃帚不見了,撮箕也不見了,垃圾桶也消失了。    於是他們倆開始找了起來,小明在小力的屜子里找到了掃帚,於是他們倆把垃圾掃成一堆之後又去找撮箕,終於在外面的一輛小轎車後面找到了,垃圾桶也在廁所里找到了。這才完成了掃地工作。    件事中,它們捂出了一個道理:只有齊心協力才能完成任務。      

您正在瀏覽: 掃帚、撮箕和垃圾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帚、撮箕和垃圾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