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祝福您,我親愛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您,我親愛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老師節要到了,我想新手給老師做一張節日加上,來感謝老師兩年多來的辛勤付出!

  說干就干,我先挑選出了一張藍色的瓦楞紙,因為藍色代表着我們的天空,我剪了一片綠色的草地粘貼在賀卡內頁的最下方,它就像我們美麗的校園。在賀卡內頁的左邊,我貼上了五顏六色的小花,小花就像燦爛的我們。賀卡內頁的右上方有兩隻扇動着翅膀的漂亮蝴蝶,是我們的老師像蝴蝶一樣在花叢中快樂地翩翩起舞!賀卡內頁的右下方,有一支彩色的棒棒糖,我希望老師的生活像棒棒糖一樣,多彩、甜蜜!在賀卡空白處,我寫上了我對老師的深深祝福:“親愛的老師:您就像勤勞的園丁細心地照顧着我們這些花朵,在不遠的將來,您會收穫這美麗的果實!”最後,我在封面上設計了三朵小花,這三朵小花代表着——我愛您,老師!

  就這樣,一張精緻的賀卡做好了。我把賀卡送給老師,老師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祝福您,我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您,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