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瀑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瀑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風景石樑參觀飛瀑。 

  開了一段長長的山路,到了石樑,人並不多。 

  我們走了進去,來到了壺口瀑布前。啊!清水一下子翻騰起來,擁擠着落進深深的石槽里,飛濺起來的小水珠形成了水霧,瀰漫著,彷彿槽底升起來的雲朵。被岩壁撞得粉碎的清水,水花騰起到半空中,使整個瀑布都在翻卷着,吼叫着。一陣微風吹過,水珠飄落在臉上,讓人頓時覺得涼爽清新。 

  我們參觀了壺口瀑布,又來到了主要參觀點——石樑飛瀑。 

  我昂首仰望瀑布,好壯觀呀!水流從那嚇人的石縫裡飛瀉下來,彷彿一台天然的織布機,在大山的環抱中永不停息地轉動,紡織出千丈白緞,令人驚心動魄。突然,又颳起了一陣風,毛毛“細雨”灑了我們一身,頓覺一股涼意向自己撲來。那轟鳴的水聲震耳欲聾。濺起的水珠四面飄灑,好似細雨,蓋住景色,使你無法看清對岸。近看,像一大碗珍珠正大把大把的往下掉,也像一顆顆淚珠滴了下來。遠看,就像幕布,不,像一條白絲帶一樣,掛在中間。我和爸爸玩了又玩,開心極了! 

  最後,我問爸爸:“為什麼這叫石樑景區呢?” 

  爸爸指着瀑布上用石頭做的橋,說:“因為那一個。” 

  我一看,恍然大悟。 

  我愛祖國的山山水水,更愛這雄偉壯觀的石樑飛瀑。

您正在瀏覽: 觀瀑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