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天喜地,慶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天喜地,慶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下午1點遊園活動終於開始了。我看到了很多遊戲,有夾彈珠、投籃球、踩氣球、搶椅子…… 。這些遊戲我都玩過了,可我最難忘的遊戲還是搶椅子。 

  遊戲規則是可五人玩,老師一放音樂同學們就圍着四個椅子轉,音樂一停,同學們要坐在椅子上,沒有搶先坐上椅子的人就要退出比賽,最後的兩個人可獲獎。 

  看好了遊戲規則,我就去排隊了,等了好半天終於輪到我了。老師一放音樂,我們就圍着椅子轉,我心裡還想着會不會退出比賽,音樂就停了,我們大家全都坐下來了,我也搶先坐在了椅子上。有一人退出了比賽。接着,就有一個高年級的同學拿走了一把椅子,現在是四個人的競爭了。當音樂再次響起,我們又圍着椅子轉開了,等音樂一停,又有一位小朋友出局了,椅子自然也少了一把。當只有一把椅子的時候,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我發現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沒有自信。可當音樂又一次響起的時候,我還是勇敢地跑了起來。音樂突然一停,我發現椅子正好面向我,我一下子就坐了下去,贏了這場比賽。此時,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這次慶六一遊園活動真是有趣!每個小朋友都拿着自己的糖走出了校門。

您正在瀏覽: 歡天喜地,慶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天喜地,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