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心助人的小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助人的小姐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熱心助人的小姐姐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七班)吳少雯

   在一個烈日當空的下午,太陽像一個大火球般燒烤着大地,熱得我一心直想快點回到家中。

   當我走到立交橋上時,看見一位奶奶,正大汗淋淋,皺着眉頭吃力地拖着一輛小車,這時候,兩個剛放學回來的小姐姐路過這裡,看見了那位老奶奶說:“那位老奶奶真辛苦呀!我們去幫幫她吧。”“好的”,另一個小姐姐說。於是她們倆連忙跑過去對着老奶奶說:“老奶奶,我們來幫您推車吧。”老奶奶聽了,高興地說:“謝謝你們。”兩個小姐姐於是一左一右二人伸出雙手在後面奮力地推着,沒推一會兒汗水就順着額頭直下往下淌,小臉漲得通紅,口裡不停地喘着大氣,老奶奶見狀急忙說:“孩子,累了吧,推不動就歇歇吧。”“不累,奶奶我們不累,我們要一鼓作氣,把車推上橋,沒事的,我們行”。於是,她們又奮力地向前推了起來,只見小車又緩緩地向前行走着,在兩位姐姐齊心協力地幫助下,車終於推上了立交橋。小姐姐紅紅的臉露出了笑容。老奶奶微笑着說:“孩子,真謝謝你們了,沒有你們的幫助我真的很難拖着上橋,你們真是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兩個小姐姐搖搖手說:“不用謝,雷鋒叔叔是我們的榜樣,我們應該幫助你的。說完之後二個小姐姐就蹦蹦跳跳地跑開了。

   看着二個小姐姐那麼熱心助人,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向二位小姐姐學習,今後要多幫助有困難的人,做一個熱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熱心助人的小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助人的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