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和獅子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獅子的故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頭老虎,他認為自己是百獸之王,就沒人能跑過他(大力王),他突然想到稱呼為“萬獸之王”的獅子(閃電),就決定約個時間和他比試比試,他拿起電話,撥通了閃電家的電話,說:“Hello,獅子。”獅子聽不懂,就問到:“‘Hello’,是什麼意思?”“是你好的意思。咱們星期六來比跑步,怎麼樣?”“好啊!我最喜歡了!”。 

  到了星期六,他們來到了“比賽場”,比賽場熱熱鬧鬧的,突然,一隻野兔從跑道上跳過去,於是他們更改成抓野兔比賽了,“誰先抓到誰就是勝利者,只有勝利者,才能帶上這榮耀無比的 ‘勝利者牌(這只是他們的叫法,我叫這獎牌是金牌)’。”主持人宣布到,大力王和閃電開始捕捉這隻野兔,野兔一蹦一跳的鑽進了草叢裡,等他們到了草叢,已經氣喘喘的了,他們爭先恐後的把頭鑽進草叢裡,野兔已經不見了蹤影,他們互相責怪,大力王先開口了:“就是你,跑得這麼慢,讓到嘴的‘美食’又跑了,再說,你還沒有我跑的快呢!”“你說什麼?趕說我跑的慢,你才是!”閃電反駁到,“嘿!你……你還有哩,你把我氣的都結巴了!”“活該!”閃電大聲怒吼到,“你……哎!看我下次怎麼收拾你!”大力王說完就走,“你給我站住!我可是萬獸之王——閃電,你趕不聽我的!”大力王裝聽不見閃電的話,繼續往前走,閃電氣得撲了上去,誰知,大力王在閃電撲過來的那一剎,已經跑走了,所以閃電撲了個空,閃電氣的牙直打哆嗦,結果得了高血壓,綿羊來告訴大力王:你應該去看看閃電,他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昨天下午送去,直到今天還昏迷不醒呢!可是,你知道大力王反駁了什麼話嗎?我現在來告訴你,大力王說:“又不是我叫他昏迷不醒,你找我幹嗎?給我滾出去!”大力王一聽到閃電,就生氣。 

  大家都責怪大力王,大力王想想,也是,要不是昨天和閃電吵架,就不會這樣了,他去醫院看了閃電,閃電和大力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獅子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獅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