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雞蛋的實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雞蛋的實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楊老師,叫我們把雞蛋放在身上一天。

  我飛快的跑回家,在冰箱里那出一個雞蛋,我連做作業都把它放在我的身旁,晚上我把雞蛋放在柜子里,早上了我從柜子里拿出雞蛋,媽媽把煮熟的雞蛋放在桌子上,我把雞蛋放在枕頭上,吃完早飯後,我把放在枕頭上的雞蛋放到我的褲包里,媽媽說:“我給你5塊錢自己去買酸奶”然後,我自己把酸奶買了回來了,忽然爸爸回來了,爸爸說:“你在幹什麼。”我說:“楊老師叫我們把雞蛋放在家裡一天。”爸爸說:“太累了,我睡一覺不要把我吵醒了。”過了一會兒,我的朋友叫我出去玩,我飛快的跑了出去,我把雞蛋拿在身上,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不過一會爸爸就叫我回家,回到家裡我發現我的雞蛋不見了,結果,我在我玩的地方找到了我的雞蛋,我失敗了,我把我實驗在課堂告訴了老師,老師和同學都笑我。

  我知道,一個雞蛋真難養。養雞蛋讓我明白了我們養雞蛋就像爸爸媽媽養我一樣,所以我長大以後要報答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雞蛋的實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雞蛋的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