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作“檸檬汽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檸檬汽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做汽水,我把事先準備好的紙杯、蘇打水、白糖、檸檬拿了出來,準備做“檸檬汽水”。 

  開始做了,我倒了一些蘇打水在紙杯里,然後又把切好的檸檬汁擠了出來,我不知道檸檬很酸,所以擠了很多,最後又放了一些糖,大功告成,我的汽水做好了,我興奮極了。心裡想:我做的汽水一定很好喝。於是我找來幾個我的好朋友把我的傑作倒在杯子里給同學們喝,同學們喝完我的傑作后,紛紛皺起了眉頭,沒等同學們說那裡不好喝,我就已經知道了我擠得檸檬汁太多了。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自信的做起了第二次,按照第一次的經過,我又把檸檬汽水做好了,我又把那些同學叫過來說:“委屈一下。”我把第二次做的檸檬汽水倒給了同學們,同學們喝完了我第二次做的汽水,紛紛稱讚我做的汽水好喝,我高興的說:“過獎,過獎。” 

  我經過了這次的科學課讓我懂得了做事情第一次做不好沒關係,第二次三次后,你一定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製作“檸檬汽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檸檬汽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