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 

  一天夜裡,我睡得正香,忽然,我感覺天上有一大堆垃圾沉沉地壓了下來,我睡的也根本不是床,而是垃圾堆。正在這時,我看見窗外閃出了一道金光,只見一位慈祥的老婆婆來到我身邊。朦朧中,老婆婆對我說:“孩子,給你一把有魔法的掃帚,你拿着它去做你該做的事吧!”我剛接過掃帚,老婆婆就在我面前消失了。 

  我仔細端詳着手中的這把掃帚,它和我家的掃帚也沒什麼兩樣,能有什麼魔法呢?我將信將疑地用這把掃帚在我家的地板上掃了一下,可不得了了,頓時,家中的地板像鏡子一樣光亮。我又將掃帚在牆壁上掃了一下,牆上的蜘蛛網、陳年老灰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家裡立刻變得明亮起來,就像是剛剛裝修過的新房子。呀,真是一把被施了魔法的神奇的掃帚! 

  我在想,能不能用這把掃帚把世界的所有灰塵和垃圾都掃除乾淨呢?也好讓環衛工人得到清閑,讓所有的病菌不再傳染。於是我帶着掃帚來到大街上,順着街道,我把掃帚向前一指,街上的所有垃圾全不見了,街面光潔如新。我又將掃帚在灰濛濛的空中劃了一圈,天空立刻變得瓦藍瓦藍的。 

  這時,我的幹勁越不越大,決定帶上這把掃帚週遊世界,把整個地球都打掃乾淨。我正準備帶着掃帚出國旅行,忽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快起來,快起來,再不起來上學可就遲到了。”我極不情願地睜開眼睛一看,都六點半了。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研究出能真正把世界打掃乾淨的有“魔法”的掃帚,讓整個世界潔凈美麗。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