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爸爸,真是讓人哭笑不得。聽我給你們講一件最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家的刀柄壞了,媽媽讓爸爸去修刀柄,自已躲一旁看電視去了。 

  爸爸接到任務,馬上執行。他從陽台上拿來一條白色和粉色相間的毛巾,這條毛巾可是媽媽的浴巾。爸爸居然將毛巾剪成兩半,取出中間的一半纏繞在刀柄身上,接着,又翻箱倒櫃地找出一條長長的鐵絲,死死地繞在刀柄上,好象給刀繫上一條安全帶。幹完這些,爸爸得意地大叫起來,“修好啦!”把正在看電視的媽媽嚇了一跳。爸爸把刀拿給我們看。媽媽盯着刀柄,問:“這條布是哪兒來的?”爸爸說:“從這條毛巾上剪下來的呀!”說完,爸爸拎起被剪得稀巴爛的毛巾。媽媽氣呼呼地說:“這條毛巾是我的浴巾,等下我洗澡要用的。”爸爸見媽媽生氣,故意細聲細氣地說:“老婆大人,反正你的身體也不大,勉強還能擦。”我聽了笑得前俯後仰,因為爸爸的聲音又尖又細象是唱歌,而且一般人唱不上去似的。 

 你看,我說的不假吧!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