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生活

下埔小學三(1)班  鍾裕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星期六,我們一家三口去體驗了鄉村生活。那件事我一直沒有忘記。

   中午飯後,我和爸爸去打水漂。爸爸教了我一些技巧,不能用“圓石”,最好用又扁又小的瓦片和石頭;不要直接扔,要身體向右傾斜90度橫着飛出去……等。我找來許多瓦片,身體傾斜90度,瓦片飛了出去,竟然打了個三連漂!

   打完水漂,我們又去河邊的草坪趕牛。突然飛來了一群蒼蠅,牛的尾巴也開始左右搖晃來嚇走這幫“壞蛋”。我們拿起大草扇,幫牛兒們拍蒼蠅。經過一場“人蠅大戰”后,牛兒們開始吃草。草坪沒一會兒就光禿禿的了。牛吃飽了,我們也該回家了。

   今天,真開心啊!既體驗了鄉村生活,又學習了許多知識。鄉村,你是多麼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