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歡快的聖誕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歡快的聖誕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的聖誕節

  王欣瑤

  今天,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當然森林裡的動物們也特別高興。

  小動物們打扮好后,來到小河邊。大象宣布說:“現在,聖誕節又到了,我們舉行一場晚會吧!”“好啊,好啊!”大夥異口同聲地大聲喊道。

  隨後,小花貓和小笨熊拿起兩面旗就晃來晃去。小老鼠便穿上自製的聖誕老人服挨家挨戶地去送禮物。

  這時候,一隻在森林裡有名的“壞蛋”狐狸躲在一棵粗壯的大樹後面暗暗地想着計劃怎樣破壞這個喜慶而歡樂的日子呢!但是,聰明的小猴子發現了狐狸的尾巴,便和小松鼠一起把壞狐狸踢了一腳,疼得狐狸哇哇直叫。小動物們不由得開心地笑起來。

  就當小動物們高興的時候,真聖誕老人出現了。他躡手躡腳地走到和小動物們距離不遠的地方給它們送下了禮物。善於觀察的小白兔發現了禮物,就告訴大夥一起去拿禮物。

  可愛的小動物拿到禮物后,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歡快的聖誕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歡快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