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的聖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的聖誕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烏龜的聖誕夜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三(1)班 殷曉文

  這是一個大雪紛的,寒冷的聖誕夜,凜冽的寒風發出陣陣”嗚---嗚”的號叫.街上的人們都回到了溫暖的家裡,只有一隻失去了爸爸媽媽的小烏龜在大街上慢吞吞地爬着.寒風刮在小烏龜的身上,凍得它瑟瑟發抖.小烏龜又冷又餓,所有的窗子都射出了柔和的燈光,街上飄着一陣陣飯菜的香味,小烏龜聞到了香味口水直流.它想:如果我也能在暖和的家裡吃着做得香噴噴的飯菜,那該多好啊!”小烏龜傷心地哭着,爬着.

  突然,玻璃窗里傳來了小兔白白的叫喊聲:夥伴們,快看呀,門口有隻烏龜弟弟,多可憐啊!”聽了小兔白白的話,小狗汪汪和小豬咪咪都圍了上來,它們爭先恐後地把烏龜弟弟抱進了屋,端上了熱乎乎的飯菜,還送給烏龜弟弟許多聖誕禮物.

  小烏龜望着眼前的夥伴高興得流下了亮晶晶的淚水.

  小夥伴們拉着烏龜弟弟的手,唱起了”HAPPY NEW YEAR”之歌.就這樣,烏龜弟弟和它的夥伴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指導教師:張茂飛

在這個童話故事裡,我們看到的是一顆善良的心, 充滿愛的童心。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的聖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的聖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