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聖誕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聖誕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聖誕節,我是在媽媽的精心營造的充滿聖誕氛圍的“聖誕大廳”里渡過的:那歡快的笑聲、那熱鬧的場面……現在想起來,還時時浮現在眼前。 

  放學后,推開家門,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棵大大的聖誕樹,樹底下堆放着很多五顏六色的禮品盒,樹上到處點綴着許多聖誕飾品:有金光閃閃的小鈴鐺,有穿着紅色大衣的聖誕老人,有棕色的松果,還有許多包裝精緻的小禮品,多的令人眼花繚亂。樹的頂端有一棵大大的星星,亮閃閃的。在大廳的天花板上掛着許多五彩斑斕的綵帶,一個“聖誕老人”在客廳里忙來忙去,聽着著名的《鈴兒響叮噹》樂曲,我奇怪地問媽媽:“今天為什麼叫平安夜呢?”媽媽笑着告訴我,因為聖經記載,耶穌出生在此夜,所以12月24日又被人們稱為“聖誕夜”或者“平安夜”。 

  那天晚上,我把一個聖誕襪掛在床頭,懷着一個美妙的願望靜靜地等待聖誕老人的到來,媽媽走了過來,對我說:“只要現在趕快睡覺,聖誕老人一定會給你禮物的。” 

  第二天,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發現我的“襪子”里果然有禮物!正當我欣喜萬分時,媽媽和姐姐走過來對我說:“聖誕快樂!”這時姐姐給我講了一個《聖誕老人的來歷》的故事:聖誕老人原名為尼古拉,他的父母很有錢,可父母卻早逝,尼古拉把所有錢都捐給了窮人,後來他死了,人們為了紀念他,給他取名為“聖誕老人”。 

  今年的聖誕夜,爸爸有事外出了,我只好寫這篇文章回憶去年的聖誕節了。正當寫到一半,越寫越難受時,“聖誕快樂……”是媽媽和姐姐從大洋彼岸打電話給我,這樣,我的心情又好了起來。 

  打開CD,“叮叮噹,叮叮噹,鈴兒響叮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聖誕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