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夢想照亮明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照亮明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是一隻剛出生的小鳥你會有想飛上天的理想嗎?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會有穿透石頭的理想嗎?他們有,他們是與病魔做鬥爭的人!是堅強的人!

  我的夢想是做一名白衣天使,為患有白血病的人治病!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人。她得了白血病,但是她卻努力跟病魔作鬥爭。她在患病期間卻不像別的人一樣住院,卻是讓她的病自然恢復。

  她,使我想起一個人,是歌手高凌風,他也是這樣,不過他比她堅強,高凌風帶着病給他的兒子助陣,真令人安然淚下啊!他就像是他唱的一首歌曲燃燒吧!火鳥一樣,他就像一隻燃燒的火鳥!最終他在2014年2月17日不幸去世。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白衣天使,你們呢?你們如果想當白衣天使的話,那我們就攜手為患有白血病的人打開一片明亮的天地。

  三年級:孫萌蔚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照亮明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照亮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