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楊老師的玩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老師的玩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楊老師的玩笑 

  那天早上,我一直感覺有一些奇怪的事情會發生。 

  事情真的發生了。今天下午的語文課,楊老師笑眯眯地走上講台。哼!笑裡藏刀,耍什麼花招我鄭菁菁識不破?哎呀,葫蘆里賣什麼葯啊?我知道這節課單元考試,那楊老師為什麼要這樣笑呢?楊老師說:“這節課主要任務是單元考試,髮捲之前,我先布置作業。”因為還沒弄明白楊老師今天耍什麼花招,所以班上抄作業的時候特別安靜,每個人拿筆、找本子的速度都飛快,又顯得小心翼翼,生怕惹怒了楊老師。她自然地從講桌的粉筆盒裡抽出一支短短的粉筆,一本正經地往黑板上寫作業。第一項竟是把1-14課的詞語抄四遍,我心想:天哪,這項作業要做到什麼時候?楊老師又拿起粉筆,寫上第二項作業,是讓我們把1-14課生字組兩個詞。我的情緒一落千丈,楊老師分明想累死我們,才幹這“壞事”,同學們都在叫:“哎呀,”我想:唉,如果有一支神筆,能迅速做完今天的作業,該多棒!在同學們期盼的目光的簇擁下,她拿起粉筆,劃掉第二項作業,我們好像從山谷里一下子飛到快樂山的半山腰,如果能再減去一項作業,該有多好!楊老師說:“如果大家做好,我就再減少一項作業。”原本議論紛紛的教室頓時鴉雀無聲,我們用期盼的目光看着楊老師,她拿起粉筆,劃掉第二項作業。我們高興極了,立刻歡呼起來。卓辰宗樂得擠到同桌王怡身上,王怡大喊:“超線!”卓辰宗才乖乖會自己的那部分;我的同桌石天豪也不遜色,一蹦三尺高。 

  很幸運,那天的考試,我以96分獲得全班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楊老師的玩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老師的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