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清晨,我從甜夢中醒來,走到陽台上呼吸新鮮空氣。突然,我眼睛一定,咦,那是什麼?一個用泥巴做的小泥窩在我眼前呈現,它小小的掛在三角梅的一根小枝上,就只有指甲那麼大一點。“這是啥啊?”我心裡納悶着,開始了調查。經過我仔細的觀察,我發現這窩的主人有兩顆豌豆那麼大,穿着黑黃的格子衣服,有兩雙透明的大翅膀,屁股上還長着一根小小的、細細的、不仔細還看不見的尖刺。原來是一隻大黃蜂啊! 

  從那以後我每天都細細的觀察這新來的客人,發現這個窩一天比一天大。有一天,我忽然發現,“哇”,一個像鴨蛋般大小的小窩做好了!這窩的樣子就像一個鴨蛋,下面再掛着個圓筒,呵呵,也很像一個紡錘呢。大黃蜂呢,每天早出晚歸,忙忙碌碌的工作着。 

  在這裡,我還要給你們一個小提示:不要看大黃蜂表面友善,其實它是一個表裡不一、笑裡藏刀的小昆蟲噢!你要是去惹它,它可是會給你刺上一刺,很疼的哦。 

  大自然真是奇妙啊,竟然有這麼可愛有趣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