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下班很早,只見他手裡拎着一個小袋子,很吃力地上了樓,把手裡的袋子使勁一拎,放在了桌子上。

  我好奇地問道:“爸爸,你力氣還是挺大的,怎麼今天拎這麼點兒東西,就累得滿頭大汗,是不是因為那個神秘的袋子啊?”爸爸回答道:“這個你別管,總之那個袋子里的東西你千萬別碰就行了!”我無可奈何地說了聲:“哦!”便回房做作業去了。

  可是,好奇的我還是經不住誘惑,便悄悄地來到那張桌子前面,看到周圍沒人,就小心翼翼地打開袋子和盒子。經過九九八十一道防護后,我終於看到了這個能令爸爸滿頭大汗的東西——一個“普通”的小鐵塊。我得意洋洋地想:就這個小小的鐵塊,就能讓爸爸出汗,我兩根手指就能把它提起來!看來,我的力氣比爸爸還要大了!想着想着,我便用兩根手指夾住了“普通”的小鐵塊,這塊小東西紋絲不動,一點也沒離開桌子。這下可把我氣壞了,我把兩隻手都用了上去,暗暗想道:你這個冥頑不靈的小傢伙,我就不信對付不了你!儘管我用盡了所有的力氣,小鐵塊竟然還是沒有動靜!

  這時,爸爸走了過來,我急忙跑到他面前,問他原因。爸爸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心平氣和地說:“因為這塊鐵的密度大呀!”

  通過這件事情我發現:原來密度的大小和物體的重量有這麼大的關係!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