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死神的眼淚(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的眼淚(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烈,是一個人。遼,又是誰呢?他就是上天派來的使者。沒有一個總是事事順利的人。現在,死神也將面臨這一刻危險。 

  烈,是我朋友。遼,是我的知己。在死神面臨這一處危險時,我們正在艱苦奮鬥。 

  我叫雲,是一女子。我是超能力的的後傳人,在認識烈之前,我曾有過一次失誤……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敵人襲擊。當源(我哥哥)挺身而出時,我卻阻止了他,從而引起一場大災難。村莊被弄得一塌糊塗,幾乎沒有生存之地了。這時,烈來到了村莊,你我相識,增加了感情。他帶我和其他人逃脫了這苦海,過着幸福的生活。可是,好景不長,一場大災難又降臨到我們身上…… 

  一天,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聽見一陣喊聲:“救命!救命!啊,悵鬼又來了!”我急忙追過去,卻一腳被人絆倒……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我正在一個醫院裡。啊,怎麼了?一陣陣詭異的笑聲鑽進我的耳朵里。啊?是你!我苦苦找了你十七年,終於找到你了!我撲倒在他身上……當我醒來時,發現這是一場夢,一場不可思議的夢,最終,我還是見着了他…… 

  本集到此結束,敬請期待下一集的推出,待續!

您正在瀏覽: 死神的眼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的眼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