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讀變奏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讀變奏曲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緊張的早讀開始了。 

  我剛拿出英語書,不知誰喊了一聲:“數學老師來了!”同學們連忙把英語書換成了數學書,大聲讀到:“三九二十七、六九五十四、九九八十一……” 

  數學老師在我們教室里轉了一圈,滿意地笑了笑,走了。 

  “咔、咔、咔”是高跟鞋敲擊地板的聲音,準是英語老師來了。同學們急忙把數學書換成英語書,教室里傳來:“can I have a word with you……”的一片讀書聲,讓人以為來到了異國他鄉,英語老師看了一會兒,說:“同學們讀得很認真,過一會再背一個D部分。”英語老師走了不一會,語文老師來了,手裡的語文書像劉謙的魔術一樣變成了語文書,ABCD也變成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語文老師在講台前停了下來,先笑了笑,表示對我們的表現很滿意,接著說:“第一節課是語文課,老師要提背昨天所學的課文,要是不會背……“老師又笑了笑,但這次的笑跟剛才不一樣了。 

  “叮鈴鈴”。早自習結束的鈴聲響了,“阿彌陀佛”,我後面的小胖長嘆了一口氣,“早讀變奏曲終於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早讀變奏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讀變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