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吃中飯啦!是紅燒雞腿哦!“哦!太棒了!這可是千年難遇啊!我急忙洗手去排隊,我一看,差點暈倒了!因為剎那間已排滿了人,我已是最後一個了。我心想:到我時,千萬不要沒菜啊!這可是我盼了又盼的雞——腿——啊!等到了最後兩隻雞腿!我向前一看,啊!竟然還有兩人,最後一隻雞腿落在了梁聽雨盤中,我又後悔又心酸!難道是我和雞腿無緣?為什麼啊!我的寶貝雞腿。我眼淚汪汪地坐在桌前,只見梁聽雨微笑着走來。她說:快吃吧!”我頓時一頭霧水,“咦?那你怎麼辦啊!”我問她。她說:“沒事,我一點也不餓,再說了,我可以去其他班尋找一下,海有沒有多出來的飯菜!”我聽了,點點頭,埋頭吃了起來,海不忘說聲謝謝。梁聽雨又從四樓到一樓去尋找,結果,都一掃而光了,聽雨也耐悶了,“怎麼今天就全沒了呢?”她喃喃自語道,她又到了食堂,結果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學校來了客人,把剩下的飯都吃完了。她只好偷偷去小賣部買了一個麵包,啃了起來。我去了小賣部找一個人,結果看到梁聽雨正躲躲藏藏的,我一把抓住她,她一看,不妙,立刻把剩下的麵包全塞進嘴裡。然後,她剛想走開,我急忙攔住她,問:“你在愛幹嘛?”她不說,我撿起她仍的麵包殼一看,才明白,原來她根本沒有吃中飯,我懶紅了,深深地被她感動了。

  我知道,這不僅僅是一碗飯,也是一種再多金錢也買不到的友誼。她寧可自己餓着肚子,也不讓同學挨餓。她滿腦子圍着他人,而唯獨沒有自己,多麼好的同學啊!雖然她沒有當上班幹部,也不是什麼組長,但她有着別人所沒有的品質,那就是——友愛。

  三年級:梁雨曰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