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家燕倒在血泊之中,它是被呼嘯而過的大貨車壓死的。

  家燕的朋友看見剛剛還好好的它,突然躺下不動了,便趕緊飛到地面,對它東瞧瞧、西望望、仔細地打量着,毛色是對的,眼睛也和睡覺時差不多,只不過翅膀是耷拉着的,嗯,它一定活着。

  “喳喳喳······”快醒醒!它一定是睡著了,我搖搖它,它就會醒了。“喳喳,醒醒!”為什麼我這麼用力搖它,它還不醒?難道說······

  不論怎樣,它一定不會死的,可能它只是傷得很重,我得把它帶回去,讓它好好養傷。可不管家燕的朋友怎樣拽它,它依然紋絲不動。

  它難道真的死了?就算是那樣,我也要把遺體帶回去!唉,曾經在我沒有捉到蟲子時,它把自己的食物分一份給我;在寒冷的夜晚,讓它和我一起居住;在我沒有人玩的時候,它陪我一起玩樂······和它在一起的時光,現在卻成了美好的回憶。

  想着想着,家燕的朋友邁開了沉重的步伐,如果它的遺體被掃掉了,怎麼辦?如果它再被大貨車壓一次,怎麼辦?如果回來找不到它的遺體了,怎麼辦?······它依依不捨地轉過頭,對家燕輕輕說:“朋友,你一定要等我回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