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我是一陣風

  春天來了,風神把袋子打開,我一溜煙跑了出來,呼!終於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啦!在風神的口袋裡可把我悶壞了。好啦,不多說了,我還要玩呢!

  來到人間,我交到了好多的好朋友,有:小草、小花、小樹、小鳥、小溪、還有小魚。我觸摸了一下小樹,小樹抽出了新枝丫;我飄到了小草旁,小草變綠了;我碰了一下小花,花兒全部綻開了笑臉,露出了五顏六色的花瓣;我撫摸了一下小溪,小溪融化了,變得更藍更清澈,小魚兒們活蹦亂跳的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還對我說:“謝謝你!”

  我最喜歡和朋友玩了,有一天,我和它們玩捉迷藏,我是透明的,所以我最不容易被發現,只要藏在草叢裡不就行了,可誰知道,我是第一個被找到的,我不明白,一問才知道,因為我把草吹到啦!哎!我好傻!

  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我,一天,我玩的太高興了,吹起了塵土,迷了人們的眼睛,我還和其它的春風吹起了許多沙子,把天都變黃了,人們叫我“沙塵暴”,我的表哥“龍捲風”更可氣,把人們的房屋都吹起來了……。

  哎!風神又要把我叫回去了,我還沒玩夠呢,再見了,我會想你們的!明年我還再來,記住我——春天裡的一陣風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