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糗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糗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糗事,至今想起,我還臉紅呢!

  在我一歲左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能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小區的操場上玩兒,我像小企鵝似的,一搖一晃地向操場中間的草坪走去。我走到草坪中間,好奇地東望望西瞧瞧,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土黃色的“球”。我很好奇,便走了過去。我繞着這個“球”走啊走,仔細打量着。終於,我停了下來,用雙手撿起那個令我好奇的“球”,我左看右看,左捏右捏,當我剛要放進嘴裡嘗嘗味道時,媽媽一把“搶”走了我的“玩具”。我依依不捨地望着那可愛的小球球,卻不知道,那是一坨狗屎呢。

  聽說,在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也發生過一件糗事呢!

  有一回,我在床上玩,我不知道玩兒什麼好,於是,我突發奇想,用手把一隻腳抬起來,想要往嘴裡送。第一次沒成功,我不甘心,又一次把腳抬起來,往嘴裡送。這一次,我張大嘴巴,一下子咬住了小拇指,津津有味地啃起腳趾頭來。一不小心,咬太使勁了,我疼得哇哇大哭。以後我再也不敢咬腳趾頭了。

  不管什麼人都會鬧笑話,鬧笑話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曾經鬧過什麼笑話沒有?

  三年級:葉章青(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糗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