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生病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寵物生病了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遲證澤

  今天,媽媽做了很多菜,都是我愛吃的。可是我一點也吃不下,沒胃口。因為我很不開心,我心愛的寵物狗笨笨生病了。

  那天,笨笨把我的餅乾都吃了,我不高興,就讓笨笨在門口罰站。等它回來的時候,只一會兒就四腳朝天,渾身無力的樣子。我想可能是外面太冷了,它感冒了。

  我一邊喂它食物,一邊輕輕撫摸着它。我給它最愛吃的雞肉腸它也毫不理睬。逗它玩,它也懶得動,沒有了以前的活潑,彷彿在說:“主人,主人,我得H7N9了,我快要死了!”看它那可憐巴巴的樣子,我就說:“笨笨,你不會死的,你是動物,不那麼嬌氣, 我是人,我們差別可大了,再說了你不會得H7N9的,那是禽類才會得的病。”笨笨好像聽懂了我的話,我趕緊跑去寵物店,把笨笨的情況說了一下,店主給我拿了葯,我回家給笨笨吃上。真神奇,好像吃了仙丹似的,很快我的笨笨就好了,又和以前一樣活蹦亂跳了。

  以後, 我可要好好照顧我的笨笨,我可不希望這樣的事情再發生了,如果笨笨死了,我會傷心死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生病了 暫無評論